省转医学研究院关于2022年度转化医学研究基金项目遴选拟立项清单公示的通告
发布日期
2022-12-21
浏览人数
10

各有关申报单位:

根据《安徽省转化医学研究院科研基金实施办法》(试行)(校办字【202045号)和《安徽省转化医学研究院科研基金2022年度重点项目指南及其系列项目申报通知》(省转化字【20222号),省转化院组织开展了2022年省转化医学研究基金项目申报遴选,对各单位申报材料进行初审、专家函评和会议评审。评审结果情况如下:

一、重点项目

本年度重点项目继续采用“揭榜挂帅”方式,依据公开遴选的指南方向进行申报,前期面向全校、倾向“省团”征集遴选了15个转化医学研究领域或方向。共收取18份项目标书,其中3份未按公布的指南领域方向内容进行申报,系无效申报,15份为有效申请。经专家会议评审,拟立项资助杨雪枝等15人申报的重点项目(清单公示如下)。

二、培育项目

本年度培育项目仍不设定指南,体现转化医学理念和以临床问题及需求为导向,符合条件的申请者自由选题申报。共15个单位申报175项。经函、会二轮专家评审结果结合部分直属附院需求,建议培育项目分为经费资助类和自筹类。

1.资助类:拟立项资助王咸文等68人的申报项目为培育项目资助类,其中,校本部18项,附属医院50项,具体公示名单见后。资助额度为每项8万元。项目经费根据申请人所属单位,校本部人员由大学全额资助,附属医院人员由大学和附属医院按1:3资助。

2.自筹类:为进一步引导和扩大转化医学研究,也为了推动附属医院开展转化医学研究的积极性和主动性,经专家评审,建议附属医院陈昌裕等25人申报的培育项目(公示名单如下)可立项为培育自筹类,这部分项目经公示若无异议、由附属医院主动申请并通过校办公会论证批准后立项,资助额度为每项8万元,项目经费由各相关附属医院全额自筹资助。

为了保证本次转化医学研究基金项目遴选的公平公开公正,现将拟立项的各类项目清单一并进行公示,公示地点在校知行楼A一楼大厅展板,公示时间为即日起一周止。公示意见反馈电话65167602 手机13956957637.

特此公告

2022重点项目拟立项公示清单.xlsx

 2022拟立项公示清单(培育资助).xlsx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省转化医学研究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2.12.21


  • 地址:安徽省合肥市梅山路81号
  • 电话:055165167602
  • 邮编:230032